2024年3月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奋进谋发展”为主题的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胡天佑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三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55页第七章第四十四条“党组织如果在维护党的纪律方面失职,必须问责...”,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全体会议视频徐小林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胡天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上,杨冬伟同志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结合自身的发展,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具体案例开展研讨交流。王雅同志讲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

党支部书记陈强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