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作者:浏览次数:166

202298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会议由院长、书记陈强主持召开。

会上,首先由陈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及其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内法律法规。其次,陈强给全体党员讲了主题为《严始严终守规矩,不忘初心担使命》的廉政党课。随后,段尧公布了全体党员“清廉湖师·纪法同行”的测试成绩。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分析并学习了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五说”的活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教师教育学院党纪法规的学习和宣传力度,增强了党员干部纪法意识,筑牢了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营造了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