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清廉学院,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作者:浏览次数:3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开展2022年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266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创建清廉学院和促师德师风建设”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陈强主持。

会上,陈强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清廉学院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并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及具体要求方面着重强调。他指出,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是新时代对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的客观要求,也是传承优良校风,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每一位教师要以身作则,时刻警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弘扬高尚师德,以榜样的精神起好标杆作用。

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全体教职工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学院上下当全面贯彻文件及会议精神,加强廉政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更加深入扎实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