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天佑副教授入选黄石市首批“社科飞燕”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8作者:浏览次数:399

近日,中共黄石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发布《关于命名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的通知》(黄社科联通[2022]6号),我院胡天佑副教授入选黄石市首批“社科飞燕”名单。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黄石市基层宣讲能力和水平,打通理论宣讲、社科普及“最后一公里”,黄石市在全省创新开展“社科飞燕”推选活动,经基层推荐申报、资料审核、研究确定等程序,共有151人受聘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

    根据黄石市首届“社科飞燕”工作要求,下一步“社科飞燕”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深入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社科普及、智力服务等活动,共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积极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