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学院召开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作者:浏览次数:469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学院召开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座谈会

 

为了征求并确定课程与教学论教师下基层中小学校实践锻炼意向,教师教育学院于62日上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部分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座谈会。

    学院院长陈强、副院长姚菁、负责教师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工作的肖锦川和教学秘书王雅参会,会议由姚菁主持。肖锦川教授简短介绍了黄石市首批中小学基层学校需求意向,并解读了《湖北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服务基层工作站安排方案》;陈强院长对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识,肩负任务服务基础教育;二是保证进度完成对接与服务项目申报;三是明确身份,积极有为。随后与会34位教师各抒己见,既表达出下基层实践锻炼的欣喜,又提出了一些困惑,学院领导一一作了解答。最后与会教师表示一定珍惜下基层锻炼机会,尽最大努力发挥专业特长,立足于基础教育,服务好基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