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省国培项目酒店配套服务(住宿、餐饮和会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作者:浏览次数:369

         因我校“国培计划”项目实施需要,我院现就2022年部分湖北省国培项目酒店配套服务(住宿、餐饮和会议)面向全社会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湖北师范大学湖北省国培项目酒店配套服务(住宿、餐饮和会议)。

2.采购预算:71.4万元。

3.采购内容:湖北省国培项目酒店配套服务(住宿、餐饮和会议)。

4、项目实施地点:湖北省黄石市城区。

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530日止。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具备工商行政管理机构核发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相关内容)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经营情况良好,须提供近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证明或财务会计制度或近期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符合招标要求范围的设施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

4)有依法交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6个月内至少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须提供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加盖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以一月内有效)。

2.具有有效的特种行业许可证(旅馆业)、食品卫生经营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2530日至202266日,每天上午93011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室。

3.方式:现场获取。凡有意参加本次磋商的供应商,凭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委托书到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202室领取磋商文件,只允许一人到场,逾期不予受理。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各供应商现场获取磋商文件必须遵守湖北师范大学防疫规定。


四、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1. 时间:2022613日上午830900(北京时间),各供应商现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261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地点:湖北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办公室(科技大楼802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磋商文件要求密封或者加写标记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3.现场防护措施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自愿参加磋商会,只允许一人到场。

2)根据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各供应商现场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必须遵守湖北师范大学防疫规定。供应商进出学校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佩戴口罩进入会场,进入会场前由采购方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进行酒精消毒事宜。

3)各供应商进入会场后请不要随意走动,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

4)磋商结束后,请各供应商尽快退场。

4.供应商应认真检查竞争性磋商文件是否完整,若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时,应及时向采购单位提出,以便补遗。

5.采购单位可能会因任何原因,以发出更正、补遗文件的形式对竞争性磋商文件进行补充和修改,更正、补遗文件将发布给所有已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作为竞争性磋商文件组成部分,对所有供应商都有约束力。


五、开启

时间:2022613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湖北师范大学招投标管理中心办公室(科技大楼8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官网主页(http://ztb.hbnu.edu.cn/)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若采购时间、地点以及采购项目其它内容发生变更,将在上述网站发布变更公告,请各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信息。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地     址:黄石市黄石港区磁湖路11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5897783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