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治理和无烟校园建设的提醒教育活动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浏览次数:323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治理

和无烟校园建设的提醒教育活动


2022519日下午,支部书记、院长陈强在教师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停车秩序专项治理和无烟校园建设的提醒教育会。院领导杨冬伟、邹从容等出席了会议。欧阳宇、段尧、石文静、陈欢、余云峰、胡天佑、徐小林、张武、肖锦川、王雅等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陈强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针对在校创文工作会上提出的停车秩序专项治理这两个薄弱环节和问题在院内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学院层面落实学校关于停车秩序和无烟校园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对教职工的管理,对发现的不文明情况在院内会议上通报批评,将文明素质列入教职工年度考核参考条件,积极提升院内教职工的文明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