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高校教师驻基层工作站推进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浏览次数:451

 4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信息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高校教师驻基层工作站推进会暨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姚菁副院长主持,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林海燕科长、教师发展中心汪丽娟主任,七所基层工作站(中小学)相关领导,各师范专业学院教学副院长和第二轮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教师教育学院肖锦川教师深度解读了课程与教学论教师实践锻炼有关文件精神,黄石二中、沈家营小学、市政府机关幼儿园等七所“湖师大教师基层工作站”基地学校依次汇报了学校发展中的殷实需求。姚菁则以具体多样的案例做了“深度融合基地校 联合培养师范生”的工作汇报。林海燕回顾了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的发展历程,表达了教育局对实验区发展的信心和通力协作的决心。最后,教师教育学院陈强院长从学校发展的角度提出基地校共建协议的举措,进一步推进高校基层工作站的落实,力争达到国家级改革实验区申报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