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建设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浏览次数:442

(图文:磁湖新闻网)

为推进校地共建促进纵深发展,提升附中的办学活力和水平,46日下午,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建设工作协调会。校长李宏,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雷儒金主持。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就附属中学(黄石一中)前一段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围绕附中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为更好地推动附中建设,马列军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理顺校地共建后的附中管理机制,逐步健全经费投入保障机制,积极推进“三个一体化”建设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学校特色,探索和完善校地共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

雷儒金强调,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要进一步摸清底数,明确资产使用、人员状况和干部队伍结构;要充分采纳合理建议,形成具体措施推动附中建设。

 

李宏在讲话中指出,校地共建以来,在市政府各部门和教育局全力指导与支持下,附中的各项管理工作、校园生态、社会口碑、办学质量得以显著提升,受到了各级各部门广泛认可和家长的好评。围绕亟需解决的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管理体制,健全完善机制,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层层落实;进一步为附中发展赋能赋权,突破管理与发展瓶颈,实现附中办学品质提升;严格对照任务清单,制定行动计划,协力同心,加快落实推进设施一体化提升”“教研一体化推进”“人才一体化培养”的“三个一体化”建设工作,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党政办、组织部、学工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财务处、国资处、招就处、图书馆、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科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