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领导送挂职团干部返校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作者:浏览次数:737

2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徐可一行送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挂职团干部胡天佑同志返校并座谈。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湖北师范大学组织部部长李洁、湖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杨志丹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主持。

会上,刘卉介绍了胡天佑同志挂职期间的主要工作表现和业绩。徐可在听取汇报后表示,胡天佑同志挂职期间,表现出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理论水平,责任心很强,在工作中他发挥自身特点和学校作风,扎实工作,在分管各项工作中,尽职尽责,受到了团市委领导及同仁的一致好评。并向学校多年来对团市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杨志丹表示,挂职工作虽已经结束,但双方的深厚感情仍在,要继续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搭建好共青团系统交流的桥梁。李洁介绍了学校青年干部培养方面的相关工作,我校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高度重视,多次选派干部外出交流,搭建平台,多岗位锻炼,并逐步完善干部考核机制。陈强对团市委为我校团干部的成长提供的机会、平台及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胡天佑同志积极主动工作、圆满完成挂职任务表示祝贺,对他的归来表示欢迎。

最后,雷儒金代表学校感谢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感谢团市委为我校年轻干部提供了学习锻炼机会,他表示青年干部挂职培养不仅是一种学习的机会,也是锻炼的机会,更是服务的机会,我校积极支持共青团干部挂职培养的工作,为青年干部培养搭好平台,并对挂职回校的干部继续关心、培养。希望双方加强联系,继续保持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