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0作者:浏览次数:534

    11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学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后,党员同志积极交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支部副书记杨冬伟带领大家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支部书记陈强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文件精神。通过严肃认真的推选,支部全体党员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又表达了对推荐出的党代表能够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忠诚履行代表职责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