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国培计划”黄石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国培省培发布时间:2023-08-12作者:浏览次数:10

810日下午,按湖北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由黄石市教育局主办、湖北师范大学承办的2023年“国培计划”黄石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在我校培训基地聚宾大酒店举行开班典礼。

黄石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汪丽娟,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崔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冬伟、项目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名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本次研修。


开班典礼上,崔波致欢迎辞,对参加培训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发展情况,并对培训课程设置做了说明。汪丽娟就本次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希望参训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完成学习任务、成为种子教师、发挥辐射引领作用。陈强对参训学员提出珍惜机会、虚心向学和安全守纪的具体要求,希望学员学有所获,促进幼儿教师队伍建设。

2023年湖北“国培计划”黄石市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A079)项目,分为10天的集中培训和5天的跟岗研修两个阶段,分别在8月份和9月份进行,培训对象为全市40周岁以下的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提高农村地区幼儿教师游戏活动设计、实操与组织实施能力,促进幼儿园保教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