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黄石港区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国培省培发布时间:2022-07-30作者:浏览次数:10

729日上午,2022年黄石港区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在英山县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伟,英山县教育局及黄石港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授课教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项目管理团队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并进行了集体宣誓。随后,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伟介绍英山县情,项目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副教授胡天佑博士介绍项目情况,学员代表沈家营小学校长张莉和授课教师代表中南民族大学二级教授康翠萍博士分别发言。黄石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智全讲话,要求学员珍惜机会、静心学习。

雷儒金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师培训工作成果及学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工作。他勉励学员认真参训研修,努力提升校长管理能力,加快成长为黄石市中小学精英领导者,示范引领黄石港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湖北省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受黄石港区教育局委托,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承办,学员为黄石港区中小学90名党组织书记、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