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国培计划” 中西部骨干项目暨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德育骨干培训项目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国培省培发布时间:2022-07-18作者:浏览次数:11

717日上午,2022年湖北省“国培计划” 中西部骨干项目暨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德育骨干培训项目在我校五峰培训基地举行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傅华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副县长严亮,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勇出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项目管理团队成员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典礼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邹从容主持。

典礼上,严亮代表五峰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他对全体与会领导、专家、培训管理团队和参训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的基本情况。随后,傅华强作为授课专家代表讲话,恩施市芭蕉侗族乡四方坪小学吴海琼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全体学员进行了教师职业集体宣誓。

雷儒金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教师培训工作成果及学校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工作。他从珍惜机会认真学、转变角色虚心学、遵守纪律安心学三个方面勉励学员认真参训研修,努力提升师德修养和专业技能,加快成长为学科骨干教师,希望他们学有所成,返回工作岗位后能充分发挥“种子”作用,示范引领地方教育发展,为湖北省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包括两个国培项目和一个地陪项目,分别为2022国培A113农村小学骨干校长提升培训100人项目、国培A076“校对县”整县帮扶培训(英山县中小学)30人项目和地培黄石新港物流园区中小学德育骨干培训102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