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到附属黄石一中调研教联体建设工作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作者:胡天佑浏览次数:10

43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带队赴附属黄石一中调研教联体建设工作。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附属黄石一中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主持。

 

会上,附属黄石一中党委书记洪喜汇报了该校目前的发展态势、办学治校目标和困境,在校医务室建设、办学经费支持、招生政策协调等方面提出了共建请求。附属黄石一中校长姜小燕补充汇报了学科带头人招聘情况、创新实验班开设思路、校地共建共享机制等具体请求支持的事项。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强就进一步办好附属黄石一中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四点意见和建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赛玉回应了附属黄石一中的发展诉求,进一步办好附属黄石一中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培育四是加强安全意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