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附属学校特聘校长2023年度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评估我校附属学校特聘校长2023年度工作目标的落实情况,客观评价特聘校长的工作业绩,2024年3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附属学校特聘校长2023年度聘期年度考核工作会。根据附属学校特聘校长考评方案,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组成考评专家组,对郭茂荣、胡智全、陈笑萍三位特聘校长进行了聘期考核。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胡天佑主持。

 

会上,胡天佑介绍了附属学校特聘校长2023年度考核工作方案,3位特聘校长依次汇报了聘期工作成效,考核组进行了质询并合议了考评结果。

会议指出,各附属学校在特聘校长的专业指导下,逐年推进附属学校发展规划,建设现代化校本课程体系、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扎实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影响力,打造全省特色教育样板。

本次工作考评,不仅有助于肯定成绩,发现不足,还为附属学校未来提供了发展方向,确保附属学校在未来能够继续沿着正确的道路前进,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